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81by:日式洗濯
冷氣清洗

日式洗濯有限公司提供大台北與桃園地區 ptt 網友評價推薦到府洗冷氣空調服務,有別於家樂福與特力屋,更著重降低病媒傳染風險,給予消毒殺菌:

洗冷氣服務介紹

冷氣長時間沒使用聚積大量灰塵

吹出的冷氣易誘發過敏、危害呼吸道健康!

環保署指出空調系統及冷氣未定期清洗就會成為細菌及黴菌的溫床!

一般人都會固定一個月洗一次濾網,但是只洗濾網是不夠的!

除了濾網,細菌與灰塵也容易積在散熱器上,唯有徹底清洗整台冷氣才能保障吹出來的空氣品質!

 

洗冷氣服務流程

步驟1. 冷氣清洗前功能檢測、測量出風口溫度清洗前

確認冷媒系統是否正常運作,有無達到冷氣正常熱交換。

若冷媒不足或是壓縮機已損壞,建議聯繫原廠進行修復。

正常的冷氣運作,進出風溫度需達8-12度的溫差,例如室內溫度為26度,經過冷氣內部熱交換後,應為14~18度出風口溫度才為正常。

步驟2.  零件拆除與防護

拆除前會先舖上防護,以防清洗時的髒水噴灑到家具、牆壁…等。

並掛上集水罩,使用掛洗方式清洗可快速清洗乾淨,且清洗完畢後即可馬上使用,無需等待。

步驟3.  噴灑冷氣專用藥水

清洗冷氣建議使用專用性藥水,較沒有刺鼻臭味也不會將冷氣機洗壞。最重要的不會讓您家中地板因藥水而被侵蝕。噴灑藥水後先靜待一陣子,等藥水反應後,溶解冷氣中的髒污。等待藥水反應的時間,師傅會在浴室或是陽台,有水源的地方進行清洗,使用高壓水柱無死角清潔各部位零件。

步驟4.  毛刷配合高壓水柱沖洗

步驟5.  深層殺菌

使用防疫等級消毒針對細節更進一步消毒,消毒藥水均已經過測試不會造成冷氣內部負擔 。

步驟6.  試機運轉、復原

清洗完畢後將冷氣開機進行檢測,經過專業訓練的師傅會和顧客一同確認冷氣功能是否正常,開送風靜待一段時間,等冷氣內部乾燥,並將設備以及環境恢復原狀。

 

服務冷氣機型

我們提供各式冷氣機型清潔服務,包含: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中央空調系統、移動式冷氣機、廚房冷氣機等多元品牌,皆可採用我們的專業服務。

窗型冷氣

內部有許多地方不好清理,包括散熱排及鼓風扇的清洗,會建議請外面專家來清洗,一方面冷氣機要整個拆卸下來,不但要懂得拆裝,而且家中要有兩三個壯漢來幫忙搬運;另一方面需要藥水來清洗散熱排,冷氣機內部的一些控制電路板需要妥善包覆以避免被淋濕。

雖然市面上有一些清洗冷氣機專用的洗劑,也只能清理看得到的散熱鰭片部分,後方的鼓風扇就無法清洗,效果有限。

台灣夏天氣溫大概從三四月便逐漸升高,冷氣的使用情況也開始頻繁起來,建議大家大概一到二年就要進行冷氣專業清洗,通常在一二月的時候就可以先安排清洗,不然到了四五月才想清洗,可能是需要排隊等候;大概三到四周可以自己進行簡易初步窗型冷氣的清潔保養,這樣不僅可以延長冷氣機的使用壽命,也可以省些電費,讓家中冷氣機不再是塵螨的溫床,度過炎熱的夏天。

 

分離式冷氣

1.     機器功能檢測

2.     防疫級藥劑消毒

3.     免費加贈室外機清洗

4.     免費冷氣排水管沖洗疏通,避免堵塞漏水

(排水管如有堵塞,無法保證順利疏通。)

5.     保固期一個月,如有問題,絕不推諉/

以上內容適用所有各式機種

 

清潔殺菌重點

冷氣機的清潔和消毒對於維護室內空氣品質和健康非常重要。定期清潔消毒冷氣機可以有效去除積聚在冷氣機內的塵埃、污垢和微生物等,並消除異味和避免冷氣機故障。

 

價格費用說明

請來電洽詢

 

https://gracelife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27491恩典生命禮儀~追思光碟製作、投影器材租借

臨終關懷服務、禮儀規劃執行、治喪用品購置、會場設計佈置、追思影片製作、墓園諮詢購置